Monday 1 January 2018

末世教会 – 为祂开门 (cLG74)


3:17-20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我们的主现在站在你的门口,你能听到祂的敲门声吗?如果你听不到,那么你还是有怀疑、混乱、瞎眼、以及用世上的智慧在毫无效果的工作中忙碌,好像反叛的利未人。

  44:10-14 当以色列人走迷的时候,有利未人远离我,就是走迷离开我,随从他们的偶像,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然而他们必在我的圣地当仆役,照管殿门,在殿中供职。必为民宰杀燔祭牲和平安祭牲,必站在民前伺候他们。因为这些利未人曾在偶像前伺候这民,成了以色列家罪孽的绊脚石,所以我向他们起誓,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这是主耶和华说的。他们不可亲近我,给我供祭司的职分,也不可挨近我的一件圣物,就是至圣的物。他们却要担当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之事的报应。然而我要使他们看守殿宇,办理其中的一切事,并作其内一切当作之工
牧者牧师和教会领袖们,除非真诚悔改,否则你们不能够来到神的面前以及服侍祂。没有祂的同在,你们将被黑暗笼罩。在这末世的日子里,这些教会和基督领袖仍然事奉玛门,这是祭拜偶像,诉诸属世的智慧。他们能够吸引大批追随者,因为这些追随者活在罪恶生活中,耳朵爱听许多的祝福和恩典。

  44:15-16, 23 以色列人走迷离开我的时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孙仍看守我的圣所。他们必亲近我,事奉我,并且侍立在我面前,将脂油与血献给我。这是主耶和华说的。他们必进入我的圣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他们要使我的民知道圣俗的分别,又使他们分辨洁净的和不洁净的。
真诚和忠心的仆人,顺服和遵守祂的话语、命令、教训和单单敬畏祂,唯有这样的仆人才能听到神的声音。他们能够将神的真理和生命传达给祂的羊群。很不幸的是,许多人却倾向于谎言、异端邪说。

14:23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
我们的天父要和我们一起吃饭,从新建立父子关系,这样祂的平安、喜乐和爱将常常指引安慰我们。我们务必从贪婪、属世、歪曲的真理、异端邪说和属世的智慧悔改过来,开始遵守祂的教训和话语。
  3:20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