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anuary 2018

末世教会 – 买白衣 (cLG71)


  3:18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

  7:9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
来到天上神宝座前的人都穿白衣。

   3:3-5a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然而在撒狄你还有几名是未曾污秽自己衣服的。他们要穿白衣与我同行。因为他们是配得过的。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
1.我们必须确保持守神的话语中的真理,以免异端邪说和罪恶玷污我们的衣服。
2 我们必须警醒和时时刻刻忠于祂的话语,当祂呼召我们回家或在被提显现时,我们不会像(夜间的贼)突然到来而不知所措。
到那时我们就配得穿上白衣。

  8:31-32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要晓得真理,我们必须遵行祂的话语,例如施于贫穷和有需要的人。

西  3:1,5-6 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因这些事,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


得穿白衣的其他方法:

1.撒狄教会的得胜者
  3:4-5 然而在撒狄你还有几名是未曾污秽自己衣服的。他们要穿白衣与我同行。因为他们是配得过的。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

2.为祂的话语作殉道者
6:9-11a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

3. 胜过大灾难
7:13-14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那里来的?」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4. 跟随耶稣的所有人
19:11-14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祂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祂的眼睛如火焰,祂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祂自己没有人知道。祂穿着溅了血的衣服。祂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