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anuary 2018

不可伤害—反犹太运动 (cLG12)


11:26-27 于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经上所记,必有一位救主,从锡安出来,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恶。又说,我除去他们罪的时候,这就是我与他们所立的约。

在外邦人的人数满了或被提之后,救恩最后会回到犹太人。只有住在以色列的雅各后裔才得救。这就是为什么神要每一个犹太人都阿利亚回归以色列国 (犹太复国主义)

我们的主耶稣被犹太人杀害之后,圣殿中的帐幕被撕裂了两半。神就离开了耶路撒冷的圣殿。只有祭司知道犹太人杀害耶稣就是冒渎了神,但他们的骄傲和邪恶使他们继续瞒骗犹太人。使徒行传记载所有虔诚的基督徒从远方国家来到耶路撒冷奉上逾越节的牺牲祭。神救了他们,有3千犹太人悔改并接受洗礼归入基督的身体。他们回到各自远方的家乡在会堂里向犹太人宣传福音。不久后,彼得、保罗和其他门徒在这些会堂里宣传福音,带领许多犹太人归向基督教。

耶稣的门徒继续在圣殿的地方工作,带领更多虔诚的犹太人进入神的救恩。主后70年,耶路撒冷尽毁火中,从而再次确认废除祭司的职任、节日、祭祀和犹太教。

5:11-12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因你用一切可憎的物,可厌的事玷污了我的圣所,故此,我定要使你人数减少,我眼必不顾惜你,也不可怜你。你的民三分之一必遭瘟疫而死,在你中间必因饥荒消灭。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围倒在刀下。我必将三分之一分散四方,并要拔刀追赶他们。
    
 大分散是神的计划,将不信、反叛、悖逆的犹太人分散到外地的会堂。在那些地方他们在绝望中终于听从和明白福音,他们当中有许多人得救。

3:26-28 所以你们因信基督耶稣,都是神的儿子。你们受洗归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并不分犹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为奴的,或男或女。因为你们在基督耶稣里都成为一了。

犹太人是摩西或犹太教的门徒,但基督徒是耶稣的门徒。所以,弥赛亚犹太人根本不存在。彼得、约翰和保罗都是信徒或基督徒,而不是弥赛亚犹太人。

1878年,当时神呼召犹太人回归重建以色列国,这些叛逆的犹太人拒绝神的呼召,只有少许回去,在主后1900年在1千万犹太人中少过2万人回去以色列。神在1880年在俄罗斯兴起反犹太运动,此运动逐渐蔓延到欧洲。在第2次世界大战百万犹太人被纳碎屠杀之后,才有更多犹太人回归以色列。到了1948年,在巴勒斯坦只有50万犹太人面对120万阿拉伯人。

弟兄们,犹太人是盲目和不得救的。他们必须从罪中悔改并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的救主。不然,他们会被逼迫和杀害,反犹太运动会越来越加剧。即使他们现在回去以色列,他们也将在可憎的1993年巴-以和平条约下被征服和杀死。只有以色列的余民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