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anuary 2018

末代 - 揭開第二印 (cLG06)

啟 6:3-4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紅馬 - 將有許多流血事件,
從地上奪取太平 —— 不安、叛亂、暴動、戰爭、 突襲戰 等的局面 。 
   人類將互相殘殺 - 因種族、宗教、部落和政治動盪而引發的內戰。 

一把大刀 - 在極短的時間內,成千上萬的人被殺 。 
    80年代末期,世界各地爆發了 100 多場內戰、小規模突襲戰和動亂。 1991年,在美國,歐盟征服了伊拉克之後,許多穆斯林表現出他們的不滿,當中有些人的不滿甚至達到了恐怖主義的程度並殺害了許多無辜的靈魂。 90年代初期,在卢旺达、車臣、埃塞俄比亞、波士尼亞、布隆迪、索馬里等地發生了動亂和暴動,其中有成千上萬人慘遭屠殺。 聯合國(特別是美國)肩負著為這些所有交戰的國家带来和平的巨艱任務。 
  
1993 年,美國總統克林頓已成功地使猶太人和巴勒斯坦人簽署了那可憎的《以色列和平條約》,實現了第一印的預言 。 

1994 年 4 月 6 日,布隆迪總統的飛機被擊落後,机上的人都遇難了。 在短短3個月的時間裡,這大刀 - 大屠殺一次過便殺死了近100 萬靈魂。 
 
據維基百科顯示 - 盧旺達種族滅絕是胡图族大规模屠杀图西族的种族大屠杀。 從1994年4月7日至 7月中旬大約100天期間,估計盧旺達700多萬人口中約有50萬—100萬人胡图族人被殺,。 

我真誠地相信,第二印在 1994 年因盧旺達種族滅絕的大屠殺時,已揭開了 。 
這卢旺达大屠杀没有记录在马太福音24章,因为我们的主耶稣在马太福音第24 章只分享了关于圣殿、耶路撒冷和以色列末日的预兆。

   從這 3 個末日預言中,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神描述未來的事並不是難事。 相反讓我很驚訝的卻是神描述的方式。 弟兄們,盡力花多一點時間閱讀聖經。 並確保要以經文解釋經文,這樣你就能明白聖經裡充满祂豐富的智慧。 

   這樣你就能明白末日的预兆和預言了。 當真理的靈啟示你,讓你明白並引導你進入真理時,你將会被祂的喜樂所充滿。 這啟示会让你在祂的真理和愛中牢固。 有關第三印,請讀啟示錄第六章5 – 6節,看你是否可以理解。 它在1997 / 8 年時已应验了。 


太 3:11 -12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 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祂提鞋也不配。 祂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祂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祂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弟兄們 , 我們不僅單單需要主耶穌用聖靈為我們施洗, (這樣我們就可以明白真理), 還要用火給我們施洗,這樣圣灵的火可以燃燒掉我們所有的罪、私欲、驕傲、壞習慣、謊言、欺騙、所有恶劣的行為和邪惡的計謀等,以便祂將能夠使我們聖潔就像 "祂是聖潔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