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anuary 2018

富足 - 信靠永生神 (cLG57)


  6:17 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
基督徒在末世除了有危险的日子,也面对不信靠神的危险。

19:23-24 耶稣对门徒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财主进天国是难的。我又告诉你们,骆驼穿过针的眼,比财主进神的国还容易呢。
财主进天国是很难的,但是如果我们信靠永生神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我们降卑自己,并且承认我们所拥有的、成功以及一切所有的都属於祂的,那么信靠神是有可能的。作为好管家我们必须勤恳地找出宣教团体和慈善之家以捐助他们,使到我们的主可以在祂没有撒种的地方得收割。

  19:27-28 彼得就对他说,看哪,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你,将来我们要得什么呢?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这跟从我的人,到复兴的时候,人子坐在祂荣耀的宝座上,你们也要坐在十二个宝座上,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
神把拉撒路(那些跟随祂的呼召、宣教、慈善之家)置放在财主家门口作为祝福和救恩。

  3:22-23 我们不至消灭,是出于耶和华诸般的慈爱。是因祂的怜悯不至断绝。每早晨,这都是新的。你的诚实极其广大。
感谢神,因着祂对我们富足弟兄的怜悯,不久前让已故Dr. Peter Tong所创办的马来西亚全备福音男士团契,看见异象发起一项基金,专门帮助国内的穷人和有需要的人。
有廉政的商人掌管这项基金,我们富足的弟兄们可以安心他们交给这团契掌管的钱,都会投资在正确的宣教和慈善作用上。
  2:8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祂将世界立在其上。

  6:10 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弟兄们,务必承认祂对你的爱和恩慈,以及顺服祂的话语、命令和教训,因为万物的结局近了。世界第三大战一旦爆发,你的所有财富将立刻消失,还有你可能因为积存财富而被审判。施怜悯的,必得怜悯。
  2:13 因为那不怜悯人的,也要受无怜悯的审判。怜悯原是向审判夸胜。

  3:5-7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我们信靠主,我们就把一切所有的都放在祂手里。这样我们就能抱着自信、平安和喜乐面对未来,深知祂走在我们的前头带领我们。敬畏神,你就会远离邪恶。
    诗  118:4-6 愿敬畏耶和华的说,祂的慈爱永远长存。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把我安置在宽阔之地。有耶和华帮助我。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