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anuary 2018

神的恒久忍耐 - 7 (cLG64)


  17:20-21 法利赛人问神的国几时来到。耶稣回答说,神的国来到,不是眼所能见的。人也不得说,看哪,在这里。看哪,在那里。因为神的国就在你们心里
我们一旦诚心接受耶稣基督为我们的主和救主,祂的宝血就会洗净我们的罪,圣灵就内住在我们里面作为救赎的印记。祂奉献自己作我们的王就在我们的内心建立神的国度。我们归向耶稣不久我们就像小孩子一样顺服牧师接受他为神的发言人,并且烧毁我们的偶像,不再喝醉酒,放弃赌博等等。
我们爱常常向祂祷告和敬拜祂,我们喜乐地阅读圣经,与弟兄团契。我们不能停止分享祂的好处,也避开充满诱惑的场合。我们对祂有完全的信心,从不怀疑圣经是神的话语。这是我们对神起初爱心的证明。我们可以很肯定的说耶稣是我们生命的王。

  2:4-5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
我们是否像以弗所教会般对祂失去起初的爱,怀疑祂和神的话语?

  4:14-16 你们为我身体的缘故受试炼,没有轻看我,也没有厌弃我。反倒接待我,如同神的使者,如同基督耶稣。你们当日所夸的福气在哪里呢?那时你们若能行,就是把自己的眼睛剜出来给我,也都情愿。这是我可以给你们作见证的。如今我将真理告诉你们,就成了你们的仇敌吗
魔鬼是否成功地通过假教师使用的异端邪说,世上的腐败和恐惧,迷惑我们怀疑神的话语,导致我们拒绝真理?

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是全能的神也是我们慈爱的天父,祂奉献自己为公义的王。拒绝祂的宝贵奉献真是愚蠢。

当我们爱祂,并且藉着完全顺服祂的话语,完全投靠祂,祂就会在我们的内心建立祂的国度,我们就会从新成为君王的孩子。这样祂就会常常住在我们里面,永远不离开我们。(约-14: 16-17, 15: 4-8),并且会向我们显现(14: 22).

  8:15-16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
每当我们遇见试炼、痛苦、受难、陷入危机、忧虑、悲伤 ,祂的平安将充满我们的心安慰我们,祂的喜乐成为我们的力量,让我们胜过世界和里面的诱惑,祂的慈爱让我们有能力及甘心乐意地背起我们的十字架,因为祂是我们的慈爱天父。

  3:5-7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让我们降服於祂,信靠祂和顺服祂的话语、教训、命令,除此之外没有别的道路,耶稣就将成为我们的王,我们就会从新拥有童贞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