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anuary 2018

末世教会-富足 (cLG68)


3:17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
这是骄傲、自私和贪婪的教会,已经乖离基督的身体。
12:25-27 免得身上分门别类。总要肢体彼此相顾。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并且各自作肢体。

这个教会对贫穷人和在基督身体里有需要的弟兄毫无怜悯之心。巨大财富蒙蔽了他的眼睛,使他失去视觉,开始建造自己的王国。

8:17-18 恐怕你心里说,这货财是我力量,我能力得来的。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祂给你的,为要坚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像今日一样。

5:3 你们的金银都长了锈。那锈要证明你们的不是,又要吃你们的肉,如同火烧。你们在这末世,只知积攒钱财。
不应该有任何的富足教会,因为一切奉献必须用来支持祂的事工和贫穷教会,以及慈善之家。囤蓄属神的钱财就是贪婪的作为。

13:22 撒在荆棘里的,就是人听了道,后来有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把道挤住了,不能结实。
我们的主责备富足的教会因为他们歧视困苦可怜的,完全不明白真理(瞎眼和赤裸),实际上是末世教会。

3:1-2, 4-5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
此教会在宣教工作中有敬虔的外貌,赶鬼、为病者祷告等,但切实贪婪和毫无怜悯之心。

7:22-23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祢的名传道,奉祢的名赶鬼,奉祢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弟兄们,让我们还在地上的时候享受祂所赐的真正富足。让我们向主富足,使我们能够晓得神的智慧和知识的富足有多深!祂的审判和道路是多么的无可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