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anuary 2018

千年虫—神的朋友 (cLG16)


24:45-47 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忠心和有聪明智慧的仆人爱他的主人,投下很多的时间阅读圣经,为的是要了解祂。要认识祂的喜恶、习惯、计划、性格、需要、特性、做事方法和意愿,以便仆人可以在他所做的一切工作、方法和所相相信的都能得主人的欢喜。

17:11 这地方的人,贤于帖撒罗尼迦的人,甘心领受这道,天天考查圣经,要晓得这道,是与不是
正如这些弟兄们,如果当今基督徒能够投下时间阅读圣经,真诚的寻求祂的脸和真理,而不是花时间在其他书籍或观看属世电视节目,那么异端和迷惑就会在众教会中猖獗。

15:14-15 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神应许我们如果我们听从祂的诫命,我们就是祂的朋友,而祂就会引导我们进入一切真理和末世奥秘。所以,当2000年过去时,祂的朋友不会受影响,因为他们期待下一个预兆,就是第四印或第三次世界大战。

1:2-12,16 愿恩惠平安,因你们认识神和我们主耶稣,多多地加给你们。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神的性情有分。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你们若充充足足地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了。人若没有这几样,就是眼瞎,只看见近处的,忘了他旧日的罪已经得了洁净。所以弟兄们,应当更加殷勤,使你们所蒙的恩召和拣选坚定不移。你们若行这几样,就永不失脚。这样,必叫你们丰丰富富地,得以进入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你们虽然晓得这些事,并且在你们已有的真道上坚固,我却要将这些事常常提醒你们。我们从前,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大能,和他降临的事,告诉你们,并不是随从乖巧捏造的虚言,乃是亲眼见过他的威荣。
神应许我们如果我们小心遵守祂的一切教训,我们就会有份于祂的神性,祂的永恒国度的大门会为祂的忠心又有聪明智慧又顺服祂的话语和旨意的仆人大大敞开。默记彼前1章全篇会帮助我们走向敬虔。

弟兄们,让我们装备自己做忠心又有聪明智慧的仆人,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神纯正的话语中的真理按时为基督徒们供应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