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anuary 2018

耶稣是王 (cLG66)


10:16 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我必须领他们来,他们也要听我的声音。并且要合成一群,归一个牧人了。
我们感谢神差派彼得(使徒10章)带领外邦人进入耶稣基督的救恩,使这两组人在圣灵之下合而为一,都成为基督信徒。
  1:16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

  18:37 彼拉多就对他说,这样,你是王吗?耶稣回答说,你说我是王。我为此而生,也为此来到世间,特为给真理作见证。凡属真理的人,就听我的话。
               身为基督徒,我们必须高举耶稣基督为王,顺服祂的话语作为祂的圣旨,以便祂将真理传授给我们。

  8:31-32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当我们全然顺服祂的话语,我们将能够晓得真理。当我们晓得真理,就是隐藏在神的话语中的奥秘和智慧启示出来,我们就得自由,从毒瘾、情欲、惧怕、忧虑、捆绑、谎言、骄傲、迷惑、贪钱以及世上的事之中释放出来。

.这是我们的主的宝贵应许-
凡属真理的人,就听我的话

弟兄们,如果我们遵守祂的话语,我们必晓得真理也必能听见天父温柔的声音。
另一方面,贪婪的牧者藉用祂的名发预言,宣称常常看见和听见主,但是他们是撒谎者和迷惑的。不要惧怕他们,也不要被他们的谎言、歪曲的真理和异端邪说所欺骗。



  6:13-16 我在叫万物生活的神面前,并在向本丢彼拉多作过那美好见证的基督耶稣面前嘱咐你,要守这命令,毫不玷污,无可指责,直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到了日期,那可称颂独有权能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就是那独一不死,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是人未曾看见,也是不能看见的,要将祂显明出来。但愿尊贵和永远的权能,都归给祂。阿们。
弟兄们,当我们遵守祂的话语,祂就是我们的主和王。祂内住在我们里面,在我们里面建立祂的国度,成了我们生命中的真正的王,这样我们就能够听见我们天父的温柔声音。
  14:23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祂,并且我们要到祂那里去,与祂同住。

  19:13-16 祂穿着溅了血的衣服。祂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祂。有利剑从祂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祂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祂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